2013-05-06 02:48:09小雯

天子特區★最美白衣天使!林志玲羞扮小護士 裸身浴孝敬母親


林志玲5日出席婦癌篩檢活動,連續9年擔任公益大使的她,特別以一身小護士裝扮,呼籲全民落實檢查,她笑說:「其實穿這樣很害羞,希望讓大家看到能開心。」母親節將至,林志玲沒有特別計畫,平時陪伴家人的時間少,這次回台打算和媽媽好好吃飯、聊天,還害羞爆料會和媽媽一起泡澡,在眾人驚訝之餘她開心道:「很快樂啊!」

日前傳出貴州衛視歌唱真人秀《愛的主打歌》有意找林志玲擔任評審,節目製作單位甚至祭出每集人民幣100萬元天價邀約,對此林志玲不予否認,表示一切尚在洽談中,「選秀節目有各種類型的,我不是歌手,不能以專業身份評判,而且我覺得自己個性也不適合。」
林志玲表示穿護士裝很害羞。(記者朱家彥/攝影) 
▲▼林志玲表示穿護士裝很害羞。
林志玲表示穿護士裝很害羞。(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接著說,若要挑戰選秀節目,期望自己的定位能成為和參賽者一起成長的對象,「我想給大家很正面的力量,不僅是單純給予意見、否定選手努力,我知道自己的心態,講完那樣的話內心會很罪過,反倒是希望能夠一起陪伴、一同改進。」
林志玲認為自己個性,不適合擔任選秀節目評審。(記者朱家彥/攝影) 
▲▼林志玲認為自己個性,不適合擔任選秀節目評審。
林志玲認為自己個性,不適合擔任選秀節目評審。(記者朱家彥/攝影) 
去年因工作量大而傳出身體狀況拉警報,林志玲指出忙碌時容易過敏、水腫,每天睡眠時間僅3至5小時,「所以如果能睡滿7小時,我一覺起來心情都會很嗨!」目前手邊已有新片接洽,她直言下半年最多接一部戲,「如果有主持的話,可能就不拍戲,想要保持各領域的發展。」

 

 

 

 

 

 

12 

hellokitty02_3

   天子特區|骰寶|鬥牛|賓果 

     點此進入官網歡迎加入

hellokitty02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