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2:53:58 稚 -

學不會

 

 

 


、我們都再假裝.

假裝不愛了 放手了 離開了

誰知道誰還惦記在心裡放不開.

你/妳呢?

 

不知道是不是虧欠

只是"單純的"不喜歡這樣

懂嘛 ?

謝謝你的好意

 

對不起,忘了你

對不起,我想你

都是極品.

 

媲美橘子的柚子在找回以前的那些靈感.

你們會等我嘛 ? :)

 

當自己不再屬於誰的時候是否會披上一層黯淡的神秘感

並不是自己一個人不好只是要漸漸習慣

就是身邊少了一個囉縮你會唸你關心你的人

說出口的那句話就不能在收回 這是自己的決定.

我是說出口的那個人

就是不能反悔.

 

我過的很LOW

你/妳呢

你學獨自面對這生活了嗎?

 

 

怎嚜了 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意義 ?我想不到.


 

上一篇:遲遲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