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22:03:11love9896304

小竹之「NARUKO 茶樹控油系列產品--茶樹超油切淨化晚安凍膜」試用心得

小竹與這次的試用產品真的很有緣,因為在公布試用名單的當天晚上,

我剛好上美學院看到我入選的名單,而隔天我剛好休假,

在25號早上小竹還在睡夢中時,小竹的電話響了,

對方跟小竹說是送貨的,我心裡還在想我最近沒上網買東西啊!

怎會有送東西來,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NARUKO  茶樹控油的試用產品啊!

可是怎會那麼快呢!?下樓簽收時,一看~~還真的是耶!!

速度好快哦!包裝上面有小竹的電話,還好我那天休假,

不然我上班不能接聽手機,不就收不到了!所以說還真有緣啊!!

好了!!阿哩阿喳了一堆,趕快進入主題吧!哈哈~~


以下是產品的外包裝和內容物~~

打開就有聞到一種清香的味道,小竹試用的是晚安凍膜耶!!

小竹最喜歡晚安凍膜了!因為小竹下班回來就很累了!

這種擦了不用清洗的面膜,最適合了!

 

有美學院試用活動的說明,和這次試用的產品說明書

還有茶樹超油切系列的介紹,有清潔、調理、精華液等等,

好多好讚的產品哦!

產品外包裝的四面圖

製造日期是今年的五月,新鮮的哩!

當小竹打開盒子時,發現盒子鬆鬆的,

原來啊!包裝的盒子還暗藏玄機呢!

 

鏘!鏘!包裝的紙盒可以拿來做名片盒呢!

是不是很讚啊!!

    

噹噹~~主角登場

有附小挖杓~~好讚哦!平常用手都會不小心挖得太多,

有小杓子,沾一下起來就可以了!!

以下是手部的試用<真的好香,但是清香,我愛啊!>

記得使用是二顆黃豆的大小哦!

應該是第一張照片那樣吧!小竹不曉得黃豆實際大小~冏

    

臉部試用<順序: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好像在廢話 = =

小竹素顏哦!  小小斑很多啊~~

小竹的膚感不是很OK,上全天班累啊!

茶樹超油切淨化晚安凍膜真的很好推,

吸引也快,擦完臉上有水嫩感,也很清爽,有股淡淡的茶樹味~~

     

上面是小竹試用的第一天,以下是小竹連續使用的照片,一共七天

到第四天小竹有拍鼻子的特寫,因為小竹的鼻子粉刺最多,

<到第四天才想到要拍,阿哩~~>


以下是小竹用包裝盒做成名片盒的照片,哈哈

romanza 2011-09-03 12:47:17

恭喜小竹唷~^O^

NARUKO的包裝盒走環保風
可再利用romanza也欣賞
小竹製成名片盒很賢慧^O^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凍膜
這次沒報名~~ 感覺小竹膚質有乖了不少 呵呵
之前體驗過森玫瑰雪爾眼周晚安凍膜>>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對啊!包裝盒裡面的圖案很漂亮哦!
恩恩~~真的很清爽~~小竹現在都每天使用,
都沒有負擔的感覺~~~
眼周專用的晚安凍膜嗎?
感覺真不錯~~
2011-09-08 23: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