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02:38:39love9896304

小竹之DR.WU晶鑽柔光BB霜試用心得

哈~~~真是高興啊!這次因為買了數位相機的充電器,

所以這次的照片畫質比前幾篇的好~~~


這次很高興能被選中 DR.WU晶鑽柔光BB霜 的試用

當我知道獲得此試用名額後就很開心~~~

馬上上網查詢了相關資訊,


看了DR.WU網站的介紹,知道了DR.WU VC特殊保養系列,

裡面除了DR.WU晶鑽柔光BB霜,還有VC亮白裸妝BB霜、VC舒緩遮瑕BB霜,

這三種都有著不同的功效,

VC晶鑽柔光BB霜可以修飾毛孔、細紋

VC亮白裸妝BB霜可以改善暗沉

VC舒緩遮瑕BB霜可以蓋斑及遮黑眼圈<可以控油>

從DR.WU網站得知X節目有介紹VC特殊保養系列

就趕緊給它點來看~~

從節目裡得知原來不是隨便買個BB霜來擦就行,一定要慎選才可以,

VC特殊保養系列的BB霜都是屬於全礦物粉末,

全礦物粉末呢~~是大片扁平的粉狀,

也因為這樣才不會跑進毛孔裡,形成粉刺~~

而他們的BB霜都含有酯化C,是屬於較溫和,

有美白效果,且上妝時間久了也不易反黑,

原來BB霜可以部份使用,

像這次的試用商品VC晶鑽柔光BB霜就可以打在T字部位<想要小臉>,

兩頰會凹陷的可以擦在兩頰打光,真是用處多多啊!!

以上資訊由下列網址得知

http://www.drwu.com/chinese/02_products/products_list.php?fid=1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1vXdUD7CE


商品在6/28中午收到,本想趕快試用,但是一忙就沒時間了,

6/29我就趕緊試用,因為超想要試用的啦!!

先來看它們水水的包裝~~~

<<正面>>





<<背面>>

用兩個膠帶黏起來,中間是掛號貼紙~~



<<內容物>>
有沒有看到,用一個漂亮的袋子裝起來哦!!



<<包裝>>

 

這個袋子是DR.WU公司特製的呢!因為上面的緞帶都是DR.WU的字樣<<箭頭處>>


<<商品照片>>



<<商品正面>>



<<商品背面>>

它的背面印有一些字,但是我一直拍就是會反光~~~

背面部份文字如下:

VC晶鑽柔光BB霜體驗包

加強臉部立體感打造自然蘋果肌,呈現白裡透紅的珍珠光澤,長效維持完全妝容。

使用方法:每天日間使用,臉部清潔保養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

                    部肌膚。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並存放於陰涼處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找不到外包裝??>>

主要成份:酯化維他命C   VC-IP  NASHA級玻尿酸、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 

                    超微細珠光粒子Peart Powdert




<<試用>>

我先擠在手上,它的顏色屬於中等,不會太深,

這張照片與實際顏色有點差別,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光線 ><""

商品的開口設計很貼心,可以沿著虛線打開,

雖然是撕掉整個,但開口只有一個小洞讓BB霜可以擠出,

因為一個人忙東忙西,所以忘記拍包裝撕開圖了~~~拍謝哦!!





這張是推開圖,覺得很好推,水份也多多

不會感到黏黏的,還有香香的味道,

我喜歡~~ ^____^





這是推勻後,靠近手腕




因為一個人要化妝也要忙著拍照,所以擦在臉上的BB霜看起來就亂七八糟,

真是拍謝啊!!

<<使用前、後比較圖>>

左邊那張是我的素顏照,有毛孔與斑點還有細紋

中間那張是擦完化妝水、乳液、美白保養品

右邊那張是完妝圖,可以看見毛孔與細紋變不見了!!

 

這張是完妝後的全臉圖

我是在中午化妝的,這張是下午五點左右所拍的照片,

沒有進行補妝動作,就是要讓水水們看到真實的效果

沒什麼反黑

雖然只有2ML,但裡面還剩很多,

因為在撕開包裝內保存不易,所以臨時決定把它擠出來,

一時找不到適合的容器,所以裝在隱形眼鏡盒裡<<新的>>

旁邊還有兩包未開的做證哦!

真的剩很多~~ ^_______^


評分:<五顆星最高分>



終於順利打完啦!!超開心的,

期間一直按到上面的復原鍵<< 新增文章內的功能>>

使得我辛苦打的字跑不見

只好重新再打一次,哈哈~~

可是我很認真的重打哦!!

^_______^

小靜 2010-07-05 17:46:05

我沒抽中((泣...
我超想試用這款DR.WUBB霜.
妳好幸運阿~~

版主回應
^^ 加油~~
祝水水下次會抽到好的試用品,
恩~~這款bb霜超好用的
2010-07-07 12: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