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01:40:03love9896304

小竹之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試用心得

增文囉!也是趁著下班時間趕快來寫心得 ><"""

不只要寫這個,學校也有一堆作業要寫 ><"""

看來要甘巴得了~~~  ^___________^

先預告一下,我最近買了幾樣化妝品和保養品,

如果有空,一定會發表文章跟各位水水一起分享的^^

進入主題~~~~


首先是試用品的外包裝,妮傲絲翠~~~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

是在一位水水的文章中有見過<忘了哪位了,呵呵~~>

再來是在某間寶雅有見過它的櫃~~~


接下來是內容物~~~全部

正面~~上面寫著擦的燕窩素    青春留得住這句話我喜歡 ^______^




背面



打開來~~~有這次試用品的詳細介紹~~奇怪?產品哩?




哦~~~原來藏在這啊!呵呵~~~

真的是很特別的包裝呢!!

我喜歡,雖然說上面寫著沿虛線剪開,

但我捨不得剪啦!呵呵~~~




再來是這次試用品的全圖,有五包耶~~~

真的是太棒啦!!




試用包的正面~~~設計成漏斗形,以免流量太多 ^_^  貼心啊!!



試用包的背面,上面都英文的,

拍謝拍謝~~~看不懂~~~



每一包的右下角都有保存期限~~~我己經努力拍了,

但手機嘛!!呵呵~~




開始試用囉!!真是期待~~~

這是我的手,上面有白白的,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的肌膚都會缺水><""""




真是迫不及待的要用用看,不過還真不好開,

只好拿小剪刀剪、剪、剪~~~~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是透明的液體,

然後把它推開,感覺稍微稠稠的,推的那手會稍微黏黏的,

但不會太黏~~~感覺很水~~沒什麼味道




再來是完全推開後,我的手明顯就有較含水的feel ~~~哈哈

它一包的量實在很多,如果留下來,我怕會不小心壓到而流出來,

所以就拿給我姐使用,我姐也說不錯用~~~呵呵~~~




這張是兩手比較圖,照片是看不出來,但我本人感覺的出來有差哦!!! 





兩手比較圖是我姐幫我拍的,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啦!

本來要給我姐兩包試用包的,因為呷好康逗相報~~~

而且一包的量真的很多,後來我唸了上面的擦的燕窩素  青春留得住,

我姐就說那麼應該拿給我媽用才對~~呵呵~~~

只是到現在,因為我都上中班的關係,而我媽是上早上到下午的,

所以沒什麼機會好好的跟她說,並拿給她,

怕留在桌上,她會沒注意~~~被小朋友拿去玩就不好了~~~

工作真的很累啊!呵呵~~~





l魔o娜ve 2010-04-03 15:57:36

差蠻多的內
我上次在FG也有拿到,還沒拿出來用內
改天拿出來^^

版主回應
恩恩~~~不好意思哦!
那麼慢回覆妳^_^
因為要寫專題~~~
很好用~~~^^
2010-04-13 20:44:20
sunna 2010-03-08 18:59:00

我抽到的跟你一樣耶~~呵呵~~辛苦你啦~~又要上課上班~~期待你分享你的戰力品唷^^

版主回應
恩~~~^________^
我會用心的跟各位水水介紹我的戰利品哦!!
^_________^
2010-03-11 2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