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1:43:29love9896304

小竹之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心得報告

當初報名時,就覺得這個很有質感~~~

所以抽到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的試用真的是非常的happy!!


收到時好高興好高興,打開後~~~哇~~~~好漂亮哦!!

這是外包裝信封~~~

這是所有的物品~~~

這張是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的外包裝塑膠袋,上面有這次的試用品的名稱、成分、用途、用法以及容量等

照片的右下角詳細說明:

注意事項: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科醫師。勿食,

                   勿接觸眼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

開封後,產品顏色稍許變深屬正常現象,不影響使用品質及成效

製造廠:ELIXIR NUTRACEUTICALS LLC.    Los  Altos Hills, CA 94022.

              U.S.A.<<<<住址嗎?呵呵~~~不懂  ^_^

進口商: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1號10樓

出廠日期:08012009 保存期限:07312012

www.allureprime.com

再來是裡面所有物品的照片~~蠻多的<<<全部都有拍到

它的包裝是一個拉鍊袋~~~防水的!!

不只水~~~也很實用,旅行時可以拿來裝小瓶的盥洗用品,

裡面有一份很有質感的商品介紹以及Muscadine葡萄之王的傳奇,

上面的商品圖案摸起來有凸凸的  ^_^

拉鍊袋裡還附了一張中英文產品說明書 <真貼心>,它還香香的,可能跟產品放一起的關係吧!!呵呵~~~


 產品試用

艾露爾  活力新生精華液  Facial Treatment Serum

玻尿酸與多種植物萃取精華,高密度補水保濕,改善因乾燥產生的小細紋,修護調理各種肌膚問題。活化肌膚,從裡向外一層層亮起來,綻放新生般的水嫩光澤。

主要成份: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玻尿酸、有機葡萄籽油、綠茶、

                  金縷梅、綠茶、天竺葵、維他命A、C、E、雷公根 <沒錯!!說明

                  書上有寫兩個綠茶,我是按上面打的>

使用方法:取適量精華液輕柔均勻塗抹於全臉

我滴幾滴在手上,感覺超水的吶!!味道還不錯 ^_^

這是推開後,很好推哦!沒有黏膩感

這是完全推開後,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這是兩手的比較圖,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看不太出來,不過真的有差哦!!

 

艾露爾  活力緊緻眼霜  Eye Cream

具有抗老、鎮定舒緩、淡化眼周膚色暗沉及黑眼圈,搭配眼部調理精華,消除眼周細紋、眼袋,充分活化眼周肌膚,成為最有吸引力的眼眸。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玻尿酸、葡萄籽油、月見草油、綠茶、甘

                  草、雷公根、維他命A、C、E、蠶絲蛋白

取出適量,輕點於眼周,再以指腹輕輕抹開,可稍作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前,我的眼睛周圍有蠻多小細紋,黑眼圈也很明顯,眼袋也是,這個產品真的是非常的適合我使用~~哈哈 

這是它擠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很水,但不會很容易滴下去

因為我的眼睛真的是非常需要保養,所以我就直接把它用在我的眼睛上,黑眼圈超深的~~    ,我先用點的,然後順眼頭往眼尾輕輕的抹過去,記住哦!千萬不能來回,要頭到尾再一次從頭到尾,不然會多出更多的細紋的><"""

 

這是兩眼的比較,照片的左邊(我的右眼)是有擦的,跟另一邊有差別哦!整個就水水的,使用上也不會有刺激感,香味也非常香

艾露爾  活力冰鎮凝膠  Body Cooling Gel

具有涼爽的使用感,舒緩肌膚無負擔,鎖住水份,舒緩肌膚。特別適合乾燥受損曬後與運動後使用,能迅速補充水分,具有優異的修護保濕成效,提高肌膚水感。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小黃瓜、維他命A、E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畫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呈透明黃(綠)色,感覺很像果凍

很好推開,有綿密感,一開始有點黏黏的(在推的時候),不用完全推開,馬上就被吸收了

 

兩手比較圖,左手看起來就較有光澤,香味很香,但不刺鼻,摸起來嫩嫩的,照片是請我媽媽幫忙拍的  ^_____^

艾露爾  活力青春水乳霜  Facial Cream

乳油果木創造絲絨般的肌膚觸感及淨白光感,多種抗老成分及長效保濕成分再現肌膚青春彈力,雙管齊下,給肌膚雙重呵護,加倍緊緻透亮,維持一整天不間斷的精華保養。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玻尿酸、有機蘆薈、葡萄籽油、綠茶多酚、

                  有機甘草、海鮫油、CoQ10、六胜肽、維他命A、C、E、蠶絲蛋白

                  、乳油果木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輕柔塗抹於全臉,可稍加按摩讓精華成分更完整吸收

不知道各位看倌看不看的出我的手有白白的,有脫皮的現象

 

擠在手上是淡藍色的,比一般的乳液更水

因為很水,所以很好推,推開後有稍微油油的感覺,我以為是我擦太多,或是我的幻覺,看一下成分,真的有乳油果木,但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乳油果木的關係~~~呵呵~~~

   

這個的香味較偏酸,不過很香,手也變得較有光澤

艾露爾  活力潤膚乳液  Body Cream

為乾燥肌膚迅速建立保濕防護網,深入保濕,抵抗環境傷害,柔嫩肌膚皙白再現。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尿囊素、小黃瓜、洋甘菊、可可

                  脂、月見草油、玫瑰果油、葡萄籽油、維他命C、B5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劃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使用前,這是我媽媽的手,因為我的手都試擦過上面的了,所以就借媽媽的手來擦囉!呵呵~~~

覺得比活力青春水乳霜  Facial Cream的顏色深一些,感覺水水的,但不會容易滴下去

 

推起來稍比前面的幾項較不好推一些,吸收也慢了一些,不過比一般的乳液好很多

下面兩張是使用後的照片,感覺水水亮亮的,味道香香的也酸酸的,忘記問媽媽的感覺,我後來也有使用在自己的手上~~呵呵

 

最後是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的近照,分別是活力新生精華液、活力緊緻眼霜、活力冰鎮凝膠、活力青春水乳霜、活力潤膚乳液


總結:

         因為冬天的關係,我的皮膚都會乾乾癢癢的,使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後,感覺比用一般的乳液還要來的保濕且較含水,香味也不錯,最喜歡的產品有活力緊緻眼霜和活力青春水乳霜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照片旁邊有一張紙,那是我把照片的編號和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的商品的對照,因為這次有五個試用商品,所以要做一下筆記,才不會搞的霧沙沙的,呵呵~~~寫這個心得我花了很多時間,而且一開始在編輯時,表情符號和插入圖片都一直沒辦法按,再來就是我已經寫了一半多的時候,檔案又差點不見,嚇我一大跳~~因為這裡面的文字都是我一點一滴的打出來的,不見的話會起笑的~~~

<以上都是自己打的,如果有少打或錯字等,請見諒>

感謝美學院和美學小天使以及本次的廠商,謝謝!!

pins 2010-01-18 14:56:23

pins也有收到

好喜歡她們的產品唷

這篇推:>

版主回應
恩恩~~~有些味道超香的
效果也不錯!!
謝謝你幫我推 ^____^
2010-01-18 20: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