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0:45:49噎 ?!

195

 

 

 

 

本人是很不高興的意思

看到你我就忍不住滿口經語

我都還沒說話 你是又再告狀什麼意思ㄚ?

很好 那你要說話就付出代價

我就不信我哪裡不好能讓你說我什麼

再白目一點沒關係

要玩我陪你玩

我沒你那麼心機 裝的表面很好看包裝精美

實際上勒 裝給誰看阿  了不起的話 表面收起來阿

只會做表面自以為很聽話

你會這樣我也會拉 不想跟你一樣而已

沒那麼不要臉

我寧願就像現在這樣很自然 也不要像你一樣在表面什麼勁的

笑死我了

自以為三言兩語 可憐兮兮

我偏偏就是要跟你唱反調

你要裝那你就繼續裝

你要表面那你就繼續表面

你要玩那你自己慢慢玩

你要告狀那隨時請你去

你要可憐兮兮那就繼續欺騙

你要說什麼也是你的是

我問心無愧  隨時奉陪

馬的    就是不爽你

 

 

 

上一篇: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