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23:55噎 ?!

184

 

 

 

噢噢

是的

最近很少增ˊˋ

因為我在認真

歷史卡到陰了考很多的意思

數學到現在還沒全部演練完 真該死

國文 沒什麼大不了 還是一樣

英文 很多單字越來越難背了

化學 沒有化學式難不倒我

地球科學 真他媽的一切都是假的   一些鬼東西

地理    齁?!簡單了一些 我還是不想背

公民 真好 ! 該死的法律出現了

 

現在離考試還有2天

還沒唸完書 真不應該

明天就是我的公假

我會認真把書看完  好期待我高水準的分數

哈哈xd 不用很高分

我只求 該及格的 該有的分數都要拿到

不用名次很好

只要求別太誇張

神阿

請幫幫我吧!     

我以後一定會乖乖聽我老媽的話ˊ"ˋ

[好像每次考試前我都這樣跟神說 。。我有做到好不好ㄚ! = = ] 

 

 

 

上一篇:178

下一篇: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