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9:10:06噎 ?!

181

 

 

每天每天

重複不變的規律

車上是思考的好地方

最近上車就是打開小說

非常入迷其中

受不暸搖搖晃晃弄得我想吐

才會闔上書本

偏偏又很手癢想拿起來看

接著無聊盯著車子四處看

明明很熟悉了

卻老是感到隨時都會因為一個不小心分解開來

看了看

我開始思考許多問題

例如

為什麼我上次走下樓梯會跌到屁股之類的

為什麼有人路途比我遙遠像金剛他們都不累

為什麼那個紅綠燈要那麼久

為什麼司機機車的要死老是懷疑有人在偷座車

為什麼司機開車很情緒化

為什麼火影人者的話題老是不斷

為什麼之前有音樂而現在不放了

為什麼電視到某一個特定的地方螢幕就會壞掉

為什麼路途遙遠人類到底為了什麼而堅持

為什麼坐我前面的那個人老愛七早八早講電話

為什麼坐我前面旁邊那個人老愛七早八早唱歌

為什麼坐我前面那個人講話老愛做作

為什麼坐我前面那個人講話七早八早噁心巴拉

為什麼坐我前面那個人喜歡一路上搖頭晃腦

為什麼司機老愛問我叫什麼名字

等等....

這有夠無聊

不過都沒答案

上一篇:180

下一篇: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