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34:51**豪哥站台**

 洪暐-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作詞:錢幽蘭/陳文慶 作曲:錢幽蘭/陳文慶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 沒有了路可走
   想聽你說 是個玩笑捉弄
   習慣你的好 難忘深情擁抱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想哭
   愛的盡頭 沒有了心徒增苦惱
   請聽我說 好想愛你到老
   雖然我知道 已挽回不了

   是你誠實告訴我 你選擇的人不是我
   空洞的眼 愛怎麼沒了 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擁抱時候沒有了感動
   我用沉默包紮傷口 你卻冷漠無動於衷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迷戀著你無邪的臉孔
   是否執著是種墮落 我的情讓它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