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40:51我叫‵‵‵ U阿 ┼

12/19 哭很慘

昨天收到了很多聖誕卡


謝謝你們的卡片


很多很多人


都是希望我今天可以加油


應該


我沒有讓你們失望對不對?


但是


傻咩


我卻讓你失望了


上臺前才剛講完台風


一上臺


我都忘了你說什麼

----但是你在講的時候我是真的有在聽


只是


對不起


讓你這麼生氣



柒壹
第二名
至少有得名就好了阿
小怡
你們很厲害了
第三名
很不錯了
捌參
我很喜歡你們的舞風
整個很搞笑:)












阿佩


謝謝你趕來


生病還來看我們跳舞


以後別這麼撐了!


Sasa


為什麼你每次寫的信、說的話


都讓我好想哭


這麼感性ˇˇˇˇˇˇ


謝謝你告訴我了這麼多事






你們兩個


認識你們真是福氣:)


人太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