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1:55:55阿嘴捏 !

我們生活牽絆著對方,誰都不能沒有誰!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那天,找不到你!
心開始慌了..
我很無助,不曉得該怎麼辦?
只能躲在棉被,望著手機...
視線開始模糊了!
怎麼手機還是沒有響起?

直到十二點多,我終於等到.....
等了好久的電話..
你終於打來,我也發了脾氣!

是我錯吧!
不該對你發脾氣...







這一切都算了!

很抱歉,我只會什麼都不說!





眼淚又開始滴下..
是第幾次我也數不清...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上一篇:情人節 *

下一篇:晴時多雲爾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