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2:45:17阿嘴捏 !

@@ 唉 ..


也許我真的很無能吧!

今天又陷入的無言的結果,我不是愛生氣..
我只是很在乎你的一言一語!

唉..
該說什麼才好?

可不可以相信我愛你!
可不可以相信我很聽你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在說我不想你!
這樣我很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在說 ..你已經習慣了..
這樣我很無奈
可不可以不要說有了工作就不要你!
這樣我很無言
可不可以不要不相信我很愛你..
這樣會讓我不知所措
可不可以...

我不是愛哭鬼,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以為我哭,你就會來
只是我方法錯,我懂..
因為你不喜歡

我不是不愛聽你的話,
你所說的話,我都有聽在腦海中!
我真的有做,
只是每次你所說的話,我很難過!
因為我有聽
[我真的不是講不聽的那種人]




可不可以相信







上一篇:感謝你!

下一篇:情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