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4:20:21【 誘惑小P 】___☆

親愛的 ♥

 

[茵茵仔仔有約定囉 !!!]

仔仔和茵茵,

已經永遠分不開了唷 !!!

經過了好多風風雨雨,

不過我們的友情很牢固。

雖然她對我做了一些我不能容忍的事,

但是我還是能原諒她‧

(親愛的,還是很愛妳呢)

以後要永永遠遠到頂噢 !!!

就算我在學校唸書交到很多朋友,

(我才不會忘記妳呢)

我們一起認真的把書唸起來,

為了以後和將來囉 !!!

一起加油 !!!

不管有多困難還是要加油 !!!

至少要一起唸過高中吧 ?!

還是想和妳說,

大親愛,

( I 辣夫 U )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