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13:13, ( 涵咩 ) ° =  ]

﹍  不可以隨便哭?  ▫




你說要我不可以隨便落淚
但為什麼
都要做那些讓我落淚的事
你不了解
你做的每一個舉動
即使對你來說是小事
對我的心情
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力
為什麼都要我體諒你
為什麼都不會是你
去試著明白我的心情
這樣還說我在你心中很重要
每次都說是我找你吵
對錯都是我開頭都是我
道歉也是我
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做好
每當我體諒你
你就放縱你自己
這樣不對
那樣也不對


每件事
錯的永遠都是我
不會是你




不是只有你不爽
不是只有你沒耐性
我的心也沒有多好受
更不會快樂到哪裡去



想你找你
我是你女朋友
不是理所當然 ?
幹麻要拒我離千里之外
那麼不想讓我找
那我就不會再去找你了
不要每次
想盡千百種理由來拒絕我
難道我拒絕你時
你心不傷?
何況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