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28:07微笑♥

你不是北北,你是湯圓。



這句話,
就像這個樣子,
我對自己自我了結。


謝謝你的蛋糕,我好久沒有這樣過生日。
那個麥當勞,那張床,還有你那個可愛的朋友、



雖然我說過,
我很納悶,為什麼小鬼不再是小鬼,
而現在我懂了,因為北北也不會是北北了,
你是湯圓,不是北北,
你只是一個,朋友。



過去的意義已經不在,
這是你告訴我的,
我知道,一取一捨,是我貪心了,
你先刪除的,我卻一直留著,
納悶著幹麻不理我?
原來是我在逃避。


現在我學會忘記了,
我知道我就算不想要也得忘記,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只是把一切當成夢一場,
忘記忘記然後再忘記。


不用擔心,
我會很努力,
因為,







自作自受。


上一篇:好像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