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1:29:58微笑♥

拼圖

去大甲看電影那天
買的:)


上個禮拜還是上上禮拜拼完了



一開始拼起來
還真難啊
雖然說是"500"片
可是這個拼圖..
怎麼每片長的都一樣(差不多)





先拼了字母
再來拼人"頭"
然後就難啦!
因為都是黑的



我努力的奮鬥
然後剩下二十九張
那二十九張都是哈利波特的衣服
其中四張是旁邊的佈景



我擺濫了兩天XD







最後那二十九張
是我童心未泯的老爸
幫我拼完的XD


整個很傻眼
那天看到老爸那樣很可愛
所以就拍下來:)




我老爸
真強ˋ口ˊ"
一下就幫我拼完了
謝謝老爸:)





^^~
這個拼圖
是我跟老爸的作品噢:)
開心的很
呵呵!

上一篇:新髮型

下一篇: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