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37:11讓我捨棄靈魂 ]]*

♥ 點 名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壹: __ 買衣服。 
 
 貳: __ 博覽群書。

 參: __ 基測考好。

 肆: __ 變得更堅強。

 陸: __ 改掉我的脾氣。

 柒: __ 天天HaPpY。     

 捌: __ 說出心裡話(對他)。

 玖: __ 轉班or轉校〔?!〕。

 拾: __ 變很好的朋友(和他)。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A: __ 反正就是色色的辣〔?!〕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__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__ 右腳 〔!〕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__ 就是通吃ˋ 通吃‵ 喇 〔!〕 ^ 口 ^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__ 被騙..

陸. 人生的定義(?)

A: __ 一座孤島 .. 飄呀飄的到處尋找心中的那熟悉感覺 〔!〕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__ 大哭 ˋ 找葛人當我的垃圾桶 ˋ 忘掉他 ˋ 祝福他 ...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__ 哪一葛 ... ˊ     ˋ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__ 我會選祝福‵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辦呢(?)

A: __ 就在背後默默的關心就好了 ...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__ 那要好好的問自己的”心”囉 ...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__ 痾 .. 做運動嘛 ? ><

拾參. 小白和凱子的差別(?)

A: __ 小白 → 蠟筆小新他家的狗咩∥凱子 → ”痘痘”龍的別名芽  ︿︿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__ 主動告白吧 ... (雖然俺不是這一型的..)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__ 都要。 【 夠貪心芭 】 >皿<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__ 幫助人咩 ‵

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__ 看看那葛障礙大不大 ..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 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 壹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__ 我先去自我了斷好了..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__ 看你自己所遇到的是哪種人 ... 

貳十.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__ OK呀 〔!〕 隨時都可以 〔!〕

貳拾壹. 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大姊(!)

A: __ 等到開獎的時候我在告訴你嘿ˇ 等我噢‵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__ 想怎樣 ?

貳拾参. 你愛不愛我(?)

A: __ 爱芽‵ What  about  you 〔?〕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__ 當然是朋友變情人吶 ...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你喜歡哪一科?

A: __ 英文 非你莫屬 ^ 口 ^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__ 還ok喇 ˇ 無聊d時候 ,, 還派的上用場 〔!〕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__ 腳踏兩條船 ?! 那我先跳船好了 -ˇ-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__ 叫他去找葛更好的 ..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__ 酸哪~~~~~

參拾. 你開心嗎(?)

A: __ 當然 HaPpY :〕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__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__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了 ,, 那 我就祝福他們 ..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__ 用不著這抹麻煩吧 ? 嗯哼 ?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__ 很痛苦 ! 如果願意的話 .. 那就繼續吧 !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__ 不是想不想的問題,是考不考的到的問題 =ˇ=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__ 哈 當然 ‵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__ 不吃不吃 ! @@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__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 ˇ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__ 互相退讓吧 ...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__ 只要是餓d時候 ,, 都吃嘎 〔!〕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嘛(?)

A: __ 常常有 .. ˊ  ˋ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__ 不行吶 ˋ 身在網咖 打爛了我怎抹辦捏 你陪嘛 ..

肆拾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__ 告白吧 〔?!〕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__ 企看 參拾伍 題辣 ˋ   ˊ﹢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__ 嗯! ;〕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__ 會為對方著想吧 = = (不太懂的說..)

肆伍. 怎抹防止孤單 ?

A: __ 找朋友聊天 ˇ

肆陸. 現在你最想幹嘛 ?

A: __ 看電影 〔!〕

肆柒. 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 __ 她們有他們的苦衷吧 ?

肆扒. 愛爸媽嗎?

A: __ 當然 〔!〕 :〕

肆玖:咪大好 還是咪小好 ?

A: __ 中間中間喇 ‵
 
伍拾: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__ 你喇你喇 ˇ 這樣可以咩 ?

伍壹:愛看瞎咪電視 ?

A: __ 〔V〕台 

伍貳. 希望時光倒回嗎?

A: __ VeRy ˋ VeRy 希望 

伍參 :以後點名都改成自取的好不好 = =?

A: __ 好呀 ˇ

伍肆: 你是好人嗎??

A: __ 別問我芽 .. 

伍伍: 覺得國中部最帥的是誰?

A: __ 沒有沒有辣 .. >ˇ<

伍陸: 你愛打問卷的這個人嗎?

A: __ 他是誰 我非自戀狂 ?

伍染:你會喜歡跟朋友搶情人嗎?

A: __ 不會 〔!〕 吃飽沒事做噢 ?

伍捌:遠距離愛情會持久嘛?

A: __ 不可能 ..

伍玖:如果有同志追求妳〔你〕ˋ妳〔你〕會接受嗎 ?

A: __ 不可能 我沒有同性戀的嗜好 ..




* ----------------------------------------------------------------- *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壹: __ 小白葛葛 。

 
        貳: __ 台客葛葛 。


        參: __ 楓咩賊賊 。


        肆: __ 孝慈賊賊 。


        陸: __ 危險賊賊 。


        柒: __ 蟑螂葛葛 。


        捌: __ 心痛葛葛 。


        玖: __ 喵喵賊賊 。 


        拾: __ 想要自取 。

下一篇:♥ 被 點

°+ 傻蛋 ♀ 筱楓 &# 2007-08-30 18:53:51

點到你了...

去拿八~~~

─═★橘璃星貓 2007-08-17 21:34:45

喵喵是指我嗎?? (歪頭)
↑為什麼好像寫過(頭再歪)

版主回應
摁摁 ˋ

  就是你 _

    還有 頭 別再歪了 怪恐怖的 !
2007-08-26 09:56:23
心碎≠心痛 2007-08-10 23:23:39

哈哈~~我好像有被妳點到名 我也很想寫 但是右鍵鎖起來讓我無

法複製 所以無法寫囉 這不是我願意低

版主回應
痾 ?

   啊!!!!!

 抱歉辣 忘記了 阿不就是記性粉爛唄 _

       摁摁 重用了 你 複製芭 _

   嘿 我寫完 你要加壹題喔 !

    ︿︿ 哈哈哈哈 !!! 【奸笑!!!】
2007-08-11 11: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