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05:18︴ 墮落〃傻智 × ╳

對自己摯愛的人ˇ忘不掉ˇ近來看看唷^ˇ^"





標題:失戀忘不了對方~對方還很絕情




這是 在知識家 一個回答者 回答的




==========================================================





先說...我是女生...我也有過一段對方母親只認同我的一段感情

最後...他還是沒回到我身邊...因為要跟我要在一起的人是他...並不是他媽媽

我試著”淡忘”...因為我知道要忘記是不可能的



我無法轉移注意力...

因為不論做任何事都會有意無意想到她.............



越想忘掉的人越忘不掉的.越想裝做不在乎的事其實越在乎

所以不要逃避!!自己一個人時開始想念他就不要抗拒思潮

反而一直想一直想...很快就會麻木ˋ就會越來越不在乎

時間會沖淡一切~所以等就好了

重點是在等時你應該去面對然後慢慢領悟”自己真的愛他愛到需要這樣嗎”?!



就請你不需努力忘了他......因為人最大的缺點就是記性太好

你說你”下定決心”......千萬別說...也別想這些字眼

因為說了想了.........只會記的更清楚

愈努力想要忘了一個人就愈容易記得...這時你要學的不是忘了他...

而是別刻意疏遠或親近.如果真的能做到這樣才算真的忘了他

雖然很難,但請你務必加油,否則你只會愈難過...加油唷......



也許今日你們的分開,是為了下一個與你有緣的人相遇的契機也不一定......

更何況人家不是常說嗎?"你失去的不過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所失去的卻是一個深愛他的人"相較之下你是否還會覺得比起他,你失去更多呢?

換個想法,其實彼此都能有更遼闊的天空而今日你們曾經共同擁有的日子,不論是快樂與悲傷;那些都將成為你未來最獨一無二的回憶。

你又何必急著抹殺彼此曾經擁有的點點滴滴呢......




=============================================================




應該對男女生 都有幫助吧!! 畢竟 有些人 都還是 忘不掉自己摯愛的人

看完 妳會知道 什麼做 才可以 放掉他 快樂 過每一天 ^ˇ^”




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妳面前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認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不是彼此相愛但是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兩個人在一起但是那個女人的愛並不是真心的...




底迪 2008-03-24 19:27:44

喝 真ㄉ好難ˊ痛苦

♥橘子~! 2008-03-16 12:12:08

 我也忘不了 他 的說!!

 來試試看那種方法好了!!

 讓時間沖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