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21:22♂大酒窩♀

好久沒增文了...


唉...

自從報台關了以後,

就不怎麼想來增文了...

反正又沒人看得到ˇˇ"

最近,

發生好多事情喔...

有好有壞...

好事就放在心中慢慢回味=)

壞事就...

痾...

往事不堪回首@@"

外面下著大雨...

我的心情也很低落@@"

該怎麼辦勒?!

我今天練刀時,

一直噴刀ˇˇ"

我好難過...

從一開始拿刀到現在,

我從來沒掉過刀...

今天一次就補回來了?!

掉了3次啊...

其中還有一次竟然是在"阿SIR學長"面前...

天啊ˊˋ

害我整天都好失落...

而且還是我自己的刀@@"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