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28:15♂大酒窩♀

爬山"從台北走到宜蘭"=)


昨天,

大邴學長找我們去爬山=)

挖賽@@"

好久沒爬山了...

聽說這次還要搭火車才能爬到山喔ˇˇ"

真是遠啊> <"

早上8點,

我們一行人就在台北車站西3門集合...

大邴學長.我.柏宇.章魚.長頸鹿.思思.蠟筆.周公.曉藍:)共9個人...

哈哈XDDDD

我們就去買票啦=)

痾...

票錢忘記給學長了=ˇ=

我們的目的地:貢寮

好熟悉的名字喔...

可是沒去過@@"

挖> <"

現在的區間車都是新車:)

感覺還不賴喔.0.

搭了1個多小時的車,

我們抵達貢寮啦^^

痾...

到站時,

怎麼有鄉下的味道...

超偏僻的說ˇˇ"

But I like.

長頸鹿看不起鄉村...

他覺得鄉村不該有小學.國中.警察局.消防局.地下道= ="

挖賽@@"

北市的"郊區"就很文明?!

哈哈XDDDD

他就被大家嗆爆啦:)

出站後,

大夥兒買了幾瓶水,

就展開今天的行程啦XDDDD

我們必須先走4公里的路程...

才能到達"草嶺古道"的登山口=)

草嶺古道耶=)

古人為了開墾"台灣後山"所開的第一條路喔^^"

有沒有一種很神聖的感覺啊?!

我們沿著公路走,

沿途,

遇到大蜘蛛@@"

吃了冰淇淋...

長頸鹿認不出地瓜葉?!

一邊玩一邊走,

我們終於抵達登山口啦:)

要開始邁向宜蘭囉=3=

走著走著,

欣賞著沿途美麗的風景:)

跟經過身旁的人們打聲招呼XDDDD

這種感覺多讚啊^^

到了一條小溪旁,

我們決定休息一下,

哈哈XDDDD

開始玩水囉> <"

我們抓了小魚.蝦子.螃蟹?!

哈哈XDDDD

真的有螃蟹喔=)

還在沈柏宇的身上爬呢ˇˇ"

我們就順便在那吃午餐:D

壽司壽司> <"

野餐的好鄰居=)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0. 

吃完,

我們就繼續上路啦^^

蠟筆走好快喔...

我們都跟不上@@"

沿途還是有許多美麗的景色=)

有牛耶> <"

真不敢相信...

爬山居然看得到牛ˇˇ"

有放山雞難道也有放山牛?!

(當我在耍白痴沒關係...)

看見了"雄鎮蠻煙"與"虎字碑"這2塊石碑

這都是有淵源的喔^^

有興趣在上網查吧@@"

哈哈XDDDD

過了一會兒,

我們終於到達山頂啦XDDDD

挖賽@@"

放眼望去:前面是海.後面是山.遠處還看得到龜山島> <"

也就是說,

我們已經到宜蘭啦:)

大夥們:)

就在那裡休息0.0

呵呵@@"

大家都累癱了...

只有大邴學長跟曉藍沒睡著@@"

其他人都睡死啦= ="

本人也不例外...

休息了1.2小時,

我們要開始下山啦> <"

(突然出現3隻猩猩?!)

有去的人就知道=)

下山比較輕鬆=ˇ=

約走2.30分鐘就到山下啦ˇˇ"

山腳下就有大里火車站:)

真棒XDDDD

真想打電話給我媽說:媽,我現在在宜蘭...

不知道他會不會認為我是白痴@@"

買了火車票,

我們就坐上火車啦XDDDD

我們還買了福隆的鐵路便當=)

好吃的不得了啦> <"

吃完便當後,

大家都睡著啦...

被叫醒時,

就在台北車站啦ˇˇ"

哈哈XDDDD

我愛爬山> <"

也喜歡從台北爬到宜蘭的感覺XDDDD

下次有空的話我還要在去.0.
我跑去哪了? 2008-09-06 21:25:08

你們一定很想我..

版主回應
哈哈XDDDD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啊?!
2008-09-06 2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