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1:34:45Lancer

兩心相知,起持天涯路

沒有什麼難題無法處理,

當我沈淪下去,我就游泳;

當我跌倒以後,我就療傷;

當我站立起來,我就繼續走路。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已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愛你,你是否為我的付出表示在意?

我用這樣的執著,溫柔的對你,你是否為我的期待滿懷歉意?

那怕你我感情的歸依,一個向東一個向西

那怕你我感覺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那怕你我投射的眼睛,一個有心一個無意

那怕你我最後的背影,一個安靜一個哭泣



他只是太忙,他只是太多工作,他只是太.....

在安心的麻痺自己後,總是有個聲音蠢蠢欲動

等待我動搖的一瞬間

說出事實

這次,那聲音大到讓我無法忽視

整個腦海裡,不斷的迴響:他,只是不那麼愛妳!!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 好象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愛情路不怕長,只怕我往左妳卻向右

兩心相知,天涯也成咫尺;無法靠近的兩顆心,卻只能擁抱咫尺的天涯的無奈。

愛情,可以癡,可以傻,卻不能盲目,該放便放,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



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 小眼睛 &# 2008-06-27 17:56:09

別去愛不懂的人,
我們都該懂得。

兔子 2008-06-23 03:20:31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又錯過



這句話 說的對
我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