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29:33Lancer

失落

你我曾共同編織的美夢已幻滅..過往的甜美點滴只能在夢裡回味..昔日的承諾也都無法兌現..如今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祝福著你..幸福快樂...
我都會用我的真心,無怨無悔的等你,這輩子、下輩子...永遠...永遠...
時間或許會洗滌一切 卻洗不掉 我對你的愛 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或許在我生命將結束 我也會想起你 甜美的笑容 你永遠是我的小公主
所以 我會努力 在你走的這段時間 完成你的夢想 帶你去 屏東看日出 這也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 Lancer 想你的任性 脾氣 陪我走過 的時光 或許這世界上 都沒人記得你了 我永遠會記得你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 是你給我的 我會永遠 等你 下輩子 下下輩子 都會等你 等到你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