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3:18:39Lancer

靈感

本來以為 有些是是不變的道理 後來發現我錯了 不再懷疑愛情他帶來的價值 記憶 慢慢浮現 以前的傷痛 越來越清楚 本來以為忘記的事 最近慢慢浮上來
內心深處 還是有不想記得 當你放空 感傷 這些記憶會 湧上心頭 我好痛苦
沒人能幫我 我也不懂 我愛的是你 還是只是為了"性"男人或許真是"賤"的動物
我真的不懂 誰會幫我!?
愛情的路上 總是有岔路!? 選擇對了 會走很遠 選擇錯了! 這段感情也完蛋了
愛情莫非 如此 傷害 最大的永遠是 女生!~
一段感情 是否 走的遠 走的久 看你自己 如何抉擇!~
愛情絕非兒戲 終點!~ 無止境

愛情是幸福!~ 還是束縛 !~
一段愛情 一段感情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還是想放手去愛
我就是秘密 人們 心中最脆弱的化身 秘密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