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4:43:40夏〃

不重來

有多少愛 可以重來

重來之後  是否真的去珍惜過

 要多少次的重來

 才會明白

 

 六年了

 

你想過 你真的懂我的心嗎?

午夜夢迴

我一個人伴著那樣的恐懼醒來

 你可曾想過

 我的心還留著傷

 一次次的提醒我

 我總是一個人 面對著

 而你看不見我落在心頭上的淚水  有多痛

 

六年前的美好

 六年後只剩下假象

 

 為你冒險上了台北

 或許是我這一生 最後悔的決定

 記得那一夜 坐上高鐵

 我的眼淚

 落在你的肩上

 望著窗外

 從鄉村的小屋 到了繁華的都市

 一個人

 面對著 台北的生活

 一個人

 背負著 親人的責備

 一個人

 承受著 失去親人的痛

 一個人

 沒有人保護我  維護我  心疼我

 我想那段日子

 是我這一生 最痛苦的日子了

 

我永遠都抹不掉  那些日子  我是怎麼走過的 

 

 

一個人

沒有依靠的一個人

我學會了很多

 

我該說感謝

感謝你  讓我學會了

如何保護我自己

 

當我一個人無助徬徨的時候

你人在哪

我一個人流著淚 

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承受

你卻無法諒解  那時我的淚水

 

當我站上陽台

你轉身離開

我的心 就碎了

從那天起

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你  其實沒什麼

我還在害怕什麼

 

害怕面對失去的我

我盤旋在那房裡

 

 這一天 

我選擇離開那房裡

 

 謝謝你這六年

 謝謝你曾經的愛

 

我說過

有天 我會退到房門外

 這次我將這門鎖上

 鑰匙 已經遺落

 將不會再開啟

 

 

你要的未來

不是我要的未來

我們的未來 不一樣

所以我選擇了我自己的未來

 

 

上一篇:

下一篇: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