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58:27

麻..我要收驚

今天亞發生了一堆批哩啪拉的事情---略過-------
精采的是!!
我們去看的"鬼域"
幹!每次都是突然出現鬼
而且都會"碰"的一聲
媽的逼!嚇給我死是把!?
我跟阿如正在跟電影掙扎
他狂叫!!狂用他的頭撞我..好痛亞..!!
哇咧!眼鏡不用戴了啦!!一直被他撞= =!!
蟑螂勒!?哈哈!!
他還很"快樂"的看著電影 喝著他的純喫茶..
真是悠哉亞ˊˇˋ(依我的判斷是這樣
看來跟他看鬼片只有被罵的份..
因為:如果現在是我跟他看 他喝飲料 我死命的抓著他
他的反應一定是--幹!!不要抓我啦 我會痛啦
而不是像阿如一樣 也死命的抓著我.
唉唉..我的人生真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