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1:41:22Small〃秉

7/13 =) 基測第二天

今天阿今天

也是一樣

跟阿瑞一起來

可是今天是我去找阿瑞

還在他家門口做了一下

看他在幹沙咪勾當

後來沒等到他

自己抽根菸

走到街頭

搞笑的是 ~

回頭看 他竟然在後面

剛好也在點香菸

他媽的 會不會太巧= =+ ...

之後就去搭公車了"

早上一到考場

就聽到了3個人 在那邊叫我老闆= =+

之後就找賢 去抽菸= =+

望哩說 昨天差點被巡邏的抓到=)

乎=ˇ=~~ 還好俺機靈壓XD"

大約在8點20分的時候

我門又約好了 昨天的原班人馬=ˇ=’

去~~ 另外一棟樓看咩咩=ˇ="

雖然說根昨天的數值有差

不過 都很讚啦ˇ

之後就響鐘了~

就慢慢的走回去試場了=ˇ=

聽那個老師在那邊靠背靠杯 = =+" ..

聽到我都差點睡著啦~

之後開始考 眼皮很重

不知道位啥 很想快點寫

就亂猜= =+ 因為想說反正數學

也不會咩= =+ .. 就寫寫寫 .. 寫到夢周公XD"

就去找周公下棋 ~

後來還是有把它寫完=)

最大的任務= =+

還好有人走出去 腳步聲把我吵醒

不然我可能一覺到下課吧=口=

之後我就跟賢 去肯德基 喝飲料~

好像考生是我跟他第一個到那邊去的~

之後就坐在外面抽菸 = =+ ..

然後又從1f逛到5f~

腳真的很酸~~

之後考社會~

寫得超開心=) ..

寫完就回家哩=ˇ=

這兩天基測

真的很讚~~

我很開心 還看到這抹多ㄉ好朋友

探=)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見的到面

完畢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