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3:19:23I`m 該

中壢半天遊

((嘿嘿!!米絲特都呢.....[[不會拼]] 超好吃



今天整天都超嗨

還沒考完就已經瘋了

整個就是期待ˋˋ

到中攊幫嘎寶改造

可是我要跟你說聲抱歉

買東西買太快

那個包包太大了

可是還滿好看的 你下次包包裡頭就不要裝太多東西

sorry >"<

後來我們分開

我跟老婆(去吃飯) 筑跟寶(去亂剪)

吃完後 大家去拍貼

我的老婆好可愛訝˙˙

拍的還不錯 只不過就是少了些裝飾ˋ

= = 那件事大家報台都有寫 很傻眼就對了...

後來又分開到好樂迪...

不過我媽不準...我又走了
(我是乖小孩阿!!!要聽媽媽的話!!)

不過很開心的是

1。有吃到咪司特都呢

2。買到"我很忙"而且還送海報喔!!整個就超開心

3。買到我想要買的耳環了。。。只不過一個100
我買了3個  超貴  = =

4。後來去"破銅爛鐵"看 看到一個很想要的耳環
  不過很貴300多一個而已。。
  但是我要存錢買!!嘿嘿 因為太好看啦~

5。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出去ˋ  
  讓我有一個HAPPY  DAY~




                      

 
                    BY 該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