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50:23I`m 該

TO:妳們˙

我有時候會對你(優)那麼凶是因為
我真的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好好一起加油
有時候看到你們那麼不認真
甚至有時候會覺得都是你們的男友害的
我真的會很難過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可是如果我們大家一起加油不要覺得自己不行
老師一定會肯定大家的阿
我常想有時候你們說實話的話老師就不會常覺得你們在騙他
不要覺得老師一定一定不會相信
可以試試看阿!!
為甚麼沒試就要放棄呢?
其實老師很好溝通
只要你跟他說實話
!!


有時候你們不想回教室
可是也不能一次太多人阿
2個人老師可能就覺得算了
太多的話科任老師又會覺得大家是故意的!
就會跑去跟老師說
那這樣老師就會覺得大家是在混
不會信任大家
如果不被抓包
那老師可能就會跟大家很好相處
有時候是科任老師太...
去跟老師說
如果老師不處理
那可能老師會很難呆下去((不會說
所以老師不得不處理
他也想要大家好阿
所以才會管阿

而且優格
老師說妳是副班長應該更早到教室確定人數
我說今天早上是我他(優)說全到
老師說那所以阿他(優)要早一點來確定人數
我.....無言
其實老師說的也對阿
有時候你是因為要等大家到齊
那可是大家到齊的時候你卻還要等駱駝
所以我才會覺得是駱駝害了你
而且害的很多
我是想你可以跟駱駝說說看你發生的事
然後叫他配合一下
例如叫他早一點來學校
或是上課不要傳簡訊下課再傳?
(有點怪)
優格我不是針對你
其實筑也是阿
上課可以克制一下
有時候傳紙條比口頭說好ˋ吧?
到時候你說話又要被老師叫
而且也會影響到別人阿
對不對?
而且老師也跟我說你最混
我說會嗎?
老師說優格混歸混但是優格會讀一點書
可是筑都不會所以老師才要生氣
筑.優格我們可以一起加油阿
大家成績真的都不好
不要覺得4-50很高分
你可以考4-50
你一定也可以考8-90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對不對?
種而言之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加油
讓老師對我們寡目相看阿!!



(我說的話可能會惹你們生氣
可是我不希望我們因為這個吵架
好嗎?)


傻妞 __ ˇ 2007-10-20 12:30:35

嗯哼 ___ ˇ

該該 ‵

別想太多吼

優格是白痴〃 2007-10-20 11:21:43

摁`
我沒生氣
也沒怎樣`
你說的
對不起` 其實 ......
我都聽過了*

我知道
我ㄧ個人`
其實在這副班長的位置呀`
沒什麼好處沒什麼貢獻
就只會影響全班`
我知道

做壞事呀
什麼呀`
都我馬xd
我知道我很爛!!
我依職都知道

有幾次
我很想改變
但是
我卻還是備老師抓去痛罵一頓
那時我只是不小心被記上點名表
因為我作文沒寫
就只是因為那依次!!
我就成了開史老師的眼中釘
明明之前還好的*

從那次開始
我就不想要什麼好好表現 管好全班
我不想要付出了
我只想管好我點名表
其實
管理班上秩序並不是我的職責不是嗎?
不應該是班長?
友時班長沒管
我還需要出面嗎?
不需要了呀!!
除非她管
管部動 我再來吧!?

說到管
摁呀!
我自己也在玩呀!!
對呀`

我承認


我就是爛吧!
一個不像女生的女生
一的不像學生的學生


那天不是等駱駝
是我不想太早上去
就想站在那
順便等駱駝


我知道
這場戀愛讓我分心很多
但是我有在克制了
以前我戀愛` 分數是每一科不及格
筆記簿做 小考都零分

但是現在
我有再做爭取了呀[[這種東西自己說是不會有人心我知道 但是是實]]
我知道
還是濫
就是濫`
爛還是濫
即使有進步
我還是從大爛到小爛*
可是
我還是期望下一是月考
我可以好的 [[你會覺得 我沒努力 一定吧! 因為都在傳簡訊]]
是呀!
我玩簡訊呀!
可是
我真的有再聽`
不要說我騙你
你覺得就算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其實
我就是老師眼中麻煩學生
一但友會是他絕對會想到我`
算了*
算了*
我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
每次我跟筑他們走在一起
聯想一定是我
就是我呀!!
有時候很不想跟你們走
如果走 班導會不會說你們是我的跟班?
會呀! 他都馬這樣說
可是......
要我ㄧ個人走 我又會覺得很無聊
跟你們走比較好玩呀!
那我又能怎樣?=口= ......


現在不適合談戀愛 把書唸好就好
我知道 這種道理誰不知道?
可是就是遇到了 就不想 ..... [[不會說]]

我想說
我有再努力了
只是我好慢
我步行很快
一但快 可是分數不好 我就不想努力
慢慢的 我覺得 必較踏實
不是我不想快
是我快不起來

你已經受到老師良好肯定
你當然會比較好過
比較不會有壓力

可是
我呢?!
我已經....
就真的認定我是這樣
好像
再怎樣
我也不會想要讓老師看好我了


我知道說完我還是會玩樂 在搬上鬧呀
摁亨
不過我會改
你一定覺得 [[無言]]
是呀
正常*


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