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40:33微笑,,純♡

好久迷這種氣氛了



 
      
      今天上數學全班根本迷幾個有力氣上課
      整個就是有氣無力
      下一節國文 老大說給我悶休息幾分鐘
      但是我悶班又開始聊起天來了
      聊到這個班上最有精神了
      還扯到阿賴吃飯什麼一大堆的
      我就跟江家豪在那邊聊自己的
      聊他悶昨天的事
      整個就是很點
      聊了聊 不久又開始上國文啦
      聊完就有點精神啦 大家
      理化課整個很睏 但是還是得撐下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啦
      中午 吃飯
      午休睡覺 睡的很熟 {幾乎每天都很熟}
      沒辦法啦 9年級了 很累的
      終於了解到這種苦
      五六節都在考試
      考完還去後走廊拍大頭照
      隨便亂拍一拍 還問滿不滿意
      還說什麼男生悶都很隨便
      最後一節去視聽教室
      老猴說什麼要看影片
      但不久他人不知跑ㄑ哪了
      全班就開始大亂啦
      玩的玩聊天的聊天
      還拿兩隻麥克風用手機放音樂
      還把門全都鎖起來 超好笑的
      不久後,就集合 集合完
      我悶就說要去江家豪他家玩
      成員有:我.逸毛.小馬.楓葉.阿旭.反耘
      一路上超好笑的也很有趣
      還看見了好多的經典OOXX 
      沒看到還真的是可惜啦 哈哈˙ˇ˙
      我悶還把書包全都給阿旭揹反耘拿我悶的雨傘
      走到一半,
      江家豪揹逸毛 後來反耘也說他要人揹
      我悶就叫阿旭揹反耘
      好玩爆了 ˙ˇ˙
      到了江家豪他家
      本來說要一起寫功課
      後來大家都只想玩不想寫
      窩就跟江家豪說窩要上廁所 
      他就幫窩開他家的門
      我悶就進他家啦
      他家整個就是超大的 有錢人 ˙ˇ˙
      還有跑步機 
      江家豪還跟窩悶說他家的家規
      挖靠 家規超多的
      例如:牆壁不能亂摸 不准說髒話 .. 多的是..講不清
      我悶幾個還坐在他家沙發上看新聞
      看颱風有沒有來..
      還在那練跑步機 量體重
      我悶都說變胖啦 胖了很多公斤
      差不多5點我悶就走路回家啦
      在路上看了好多經典畫面 -*--*-*-*-
      其他就省略啦..
    
      回到家就5:45了 
      幸好迷被罵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江家豪他家.. ˙ˇ˙

上一篇:不管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