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7:44:38*~Dame~*

2/24 回鄉下台東的第三天

將將將.....好快好快的~
今天是第三天囉!!
哈哈...我當然又是最晚起床的啦....
是表弟上來叫我起床吃早餐....= =嘻~~
然後又是一樣的...吃完早餐梳洗後....
我們打算出去晃...(老實說真的不知能去哪)
這時我們就想到說乾脆去買看中午要吃什麼好了....
問哥哥要不要一起GO....他說不要= =....
沒辦法...他大概是不想搞的很累....因為他晚上還要上大夜班呢!!
又因為昨天的教訓....我也不想這麼累勒....
所以就跟媽媽說騎舅舅的車好了...可是表弟說不想三貼....>"<
因此他就自己騎腳踏車.....
我們跟在他後面.....來到市場嚕....
逛押逛的.....媽媽和表弟中餐吃壽司...我吃素肉圓....特別吧!
因為不知還有哪裡可以去....所以去自助餐包一包哥哥的便當之後...我們就回家哩~~
之後我提議...下午來去海邊....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久沒去台東的海邊了...
可是這次連媽媽也不想去了..= =呢!!!
所以我就問表弟海邊怎麼走...
然後大約2點多....我就載著他....go to beach囉!
表弟說他要到附近的籃球場打球...所以一兼二顧囉!呵呵~
然後到達目的地之後....
哇賽0.0~~~海洋ㄟ~好棒唷~~看著海...忘記煩惱....
但是卻想起了剛.....>"<
於是我撥了號碼....聽到他的聲音...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就快開學了...就能見到面了...
其實想他也是一種幸福...所以我覺得很好....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是想著對方的...^ ^
然後大約4點吧...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晚餐是我包辦的喔~~不過仍然有待改進...唉唷>"<
然後7點半了...出發到台東火車站...回高雄了...
在車上睡死了!!哈哈!!
今天在台東..明天在高雄..後天在台中..哇!跑三個地方ㄟ....哈哈~~
然後很累的到了家.....洗澡之後就睡了~~>"<
北鼻 2007-02-26 00:18:39

我明明就覺ㄉ過ㄉ很慢....>&quot<
素肉圓....能吃嗎...噁~~
雖然才聊一下下而已...三天
終於聽到你ㄉ聲音ㄌ...感謝天
不過你又想睡ㄌ...

版主回應
當然能吃阿>&quot<...只是它裡面包的是素的肉而已...= =
以後就能常聽到我的聲音啦...^ ^
2007-02-26 0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