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21:10*~Dame~*

2/15 剛 來高雄的最後一天

咻~~~~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剛來高雄已經是第三天了....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呢....唉~~
今天的第一站...旗津遊囉~~
我們先到風車公園....因為太陽有點大...主要的是沒有遮陽的地方可以坐...
於是我們待了一下之後....就到海岸公園了....
這裡好多了..有樹有建築物...比較有遮陽的地方...
而且還能看到海....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走累了就休息....然後休息夠了就起來又走一走.....
一看時間....才發現已經快將進中午了ㄟ~真是不敢相信....
因此我們來到海水浴場...我知道附近有一間還不錯的麵攤....所以就帶他去吃囉~
吃飽之後....我們就在海水浴場裡...漫遊沙灘...真是悠閒的感覺~~^ ^
然後1點多吧~我們就決定坐船到對岸的”鼓山”~~
go西子灣囉!!^ ^開心ㄟ~~~
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坐在石磚上...看著海....心胸寬闊好多...
我們就在這裡說了好多心事....害我眼淚不由的滴下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哭一場了....都是剛啦!>”<害我哭成那樣..醜死了~~= =
然後我們在這待了將近2個小時吧~我們就決定去吃”海之冰”
可是我們沒有吃大碗公....我們是各自叫一小盤~拜託!兩個人吃的完大碗公才怪....
然後吃完之後....一看時間將近4點多~~這時我們又隨便晃...
我們就來到了堀江對面的原宿~~逛了一下下之後...
一看錶...已經是5點多了~於是我們就去火車站附近吃晚餐了....
這間是之前有人帶我去吃過....感覺還不錯...因此我就決定帶剛去吃吃看~~
吃完已經6點快半了~天色也暗了...
騎到了統聯客運.....買了票....
還有10分鐘...車就會來了...
所有的捨不得卻梗在嘴邊....怎麼也說不出來....
眼淚又彷彿不聽話的要滴要滴的感覺....>”<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剛來高雄已經3天了.....
不知道剛覺得高雄好不好玩....其實我是覺得高雄還好啦!
但是有剛的陪伴...卻一切都不一樣了!呵呵!!
還真的很謝謝剛~~這三天的陪伴....
這三天的回憶....我會好好收在心中....保存好的~~^ ^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