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3:24:06*~Dame~*

歌詞: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作詞:香香
作曲:等待有人來認領此詞中.....

那一年的夏天
我們的愛
結束得很突然

望向天邊的雲端
我的心早已不在
你狠心的轉身離開
我失心的兩眼發呆
你不在~我無奈~
你走開~我等待~

泛紅的雙眼
期盼著你再次出現
永無止盡的愛
加上苦不堪言的悲哀
釀成一杯深深的思念
思念著你的回來~~

是我不乖~你才不愛~
是我太壞~你才say good bye~
愛要怎麼栽~愛要怎麼還~
就留給上天去安排
是你關懷~我才會愛~
是你喜歡~我才miss all night~
愛要怎麼看~愛要怎麼猜~
就讓給我們去更改

這一年的夏天
我們的愛
原來早已經過了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