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05:04☻卉寶ˇ

     努力不那摸叛逆





        現在小黑要上班
        很少時間可以去陪他
        沒去找他都在家裡
        很乖拔
        
        突然想起我的國中生活
        發生樂好多好多的是
        中錯復學、中錯復學
        翹家回家、翹家回家
        抽煙被抓、抽煙被抓
        打架被抓、打架被抓
        翹課出去、翹課出去
        很多很多
        =        =
        
        絕得我好叛逆
        從國中一年級玩到三年級
        現在要上高中樂
        半工半讀的生活
        離我越來越近
        我該好好努力樂

        答應爸爸和媽媽
        乖乖的讀完國中 
        答應小黑和呆瓜
        要一起上莊敬
        答應番番
        有一天要好好得大玩
        

      我要好好的努力ˋ
          別在那摸愛玩

         我可以的,
         加油摟! 

        我的脾氣也該改一改樂,
        火爆的個性使人很不喜歡。

        
    






         [ 過只有我們之間的生活 ]




        
        
☻卉寶ˇ 2007-05-09 21:10:55

寶貝、
摁,我們要更加油
我會努力改掉我的脾氣

已經崩盤的世界*小黑 2007-05-08 22:14:13

聽到你這麼說 我很高興

如果沒有那些麻煩事 我想我門的生活

會比現在好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