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7:16:03☻卉寶ˇ

[[ ♪㌔畢業旅行(貳)

第貳天早上起床
弄頭髮.整理衣服跟行李就去集合ㄌ

看到大家一樣瘋瘋ㄉ 哈哈*
我也跟著瘋瘋ㄉ
吃完早餐ˇˇ就去劍湖山玩拉!!
開心2 揪跟我們班ㄉ寶貝們去玩摟..
很多遊樂設施ㄉ名子都望ㄌˇˇ
可是我只知道!! 我有做海盜船.摩天輪
下死ㄌ~~ > ˇ < 我是膽小鬼
哈哈XD 最後ˇ 我很勇敢ㄉ去做G5
帥巴ˇˇ給我掌聲 .. 一座上去ˇˇ
嘿嘿! 我揪哭ㄌ)) 因為實在太可怕ㄌ
咿下去~ 腳都軟ㄌˇˇ 歐賣尬ㄉ
各位北鼻們也都來安慰我 ! 給我擁抱
感動拉, 我很開心我便勇敢ㄌ
在來我們揪去那ㄍ較蛇ㄇㄉ!!
望ㄌˇˇ 還是一樣累
聽說那裡是個很浪漫ㄉ地方,
人家也好想跟我家寶貝去那裡歐XD
可是這是撲可能ㄉˇˇ
ㄎㄎ* 爬ㄌ爬,一樣邊爬邊唱歌!!
拍ㄌ許多ㄉ照片..
再來就回飯店拉ˇ
用玩東ㄒ就給它去吃晚餐ㄌ..
我們還去拍撲知道叫蛇ㄇㄉ東ㄒ//
精采ㄉ勒ˇˇ 揪是跟別班撲一樣
別班撲可能跟我們班一樣下ㄌㄢ
哈哈* 回飯店睡覺摟]]
整個給它繼續玩下去ˇˇ
最後還是睡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