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7:47:20楓妮 ™ ∘

☺ 其實ܤ



   你不用騙我,
   因為我都知道 ‥
   我也不是你的誰
   所以不想多說 多問XD

   說了 只會讓你愧疚
   騙我 對你沒有好處
   只會加深對你的壞印象,
   已經沒有愛了,
   只是一段時間我們很幸福,
   難免會有點不適應,
   也殘留咯一點餘歡 …


   我相信以你的IQ 應該懂我的意思,
   別在說謊了,
   想合就合 喜歡就喜歡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
   沒有什麼好騙的,
   問,只是關心。
   如果你不喜歡 大可跟我說別問”


   情願當你的朋友,
   也不情願彼此是仇人。

   如果你不在意 不怕彼此很難堪
   那你可以繼續
   不想鬧成這樣。





         你懂得” -XD*
         答應我的事情
         不能忘記噢**
         加油 哈ㄋㄧ"
         最後一次說愛你 最後一次叫哈ㄋㄧ"

上一篇:☺ 強烈ܤ

下一篇:☺ 很久沒有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