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7:06:12楓妮 ™ ∘

☺ 已經很久沒有...?ܤ


    比想像中 來的順利,
    看來我猜的沒錯,
    會看 會不開心。
    

    我只說了一些些,
    就這麼生氣,
    在深入一點,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理你咯。

    
    再說沒合 再說沒什麼阿?
    再說是大家不理你阿!!
    騙我   就得付出代價。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不想講明 不相拆穿。
    我求的只是你的坦白,
    既然你情願騙我
    那 ‥ 就好自為之芭!!

    我知道我這麼做,
    你一定會恨我 討厭我,
    不過 …
    是你先讓我恨你 討厭你的。
    你都沒先想過 傷人的後果。
    那我幹麻擔心 傷你的後果?
    而且 我說的都是事實,
    你敢說沒有嗎?

    每錯 我是很好騙
    不過 再傻也沒有她傻 …
    還有很多事情 是她不知道的
    要一一列出嗎?
    我怕這樣 會很難堪噢!!


    別逼我做這麼心機的事情
    這樣的事,只有你可以做。
          我做不來XD*



    既然你有種說出那句話
    那就當作我們從來不認識 …
    就當我白痴 為了你付出兩年多
    那句話  真的很傷,
    你之前說 你根本沒愛過她
         最愛的是我
         不會讓我傷心難過 …

    馬的 全部都是屁**

上一篇:☺ 犯賤ܤ

下一篇:☺ 給DA羚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