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4:41:37小鬼ˇ

冬天 觸感傷情 真是的...

 

 

 

想聽音樂的請按 箭頭 播放的是:shakeitoff


午夜十分

這個四點多的夜晚

一個人獨自的發抖

內心考慮著 不人為知的恐懼

知道這現實上的真假

看穿這一切的模式


但是又如何呢?

就只不過是一張白紙

上面多了幾條直線跟橫線

路途上有太多轉折點

這樣的路 是自己選擇

也搞不好是 上天就安排這樣的道路


我有太多夢想  想得到手

那些夢想 對我來說:)

可能是夢吧...


地球創造了人類

石器時代的日子

轉變到

信用時代的日子



經濟繁榮 衰退 蕭條 復甦

地球上 目前已經到了蕭條這階段

經濟要 復甦 後 繁榮 可能還需要長久的時間



這社會上 學歷最低 也要高中 大學以上

好學歷 不代表有好工作

濫學歷 不代表沒前途

各行各業 各有人才


每個人天生賦予的道路本來就不同

因 環境 人際 家庭等等..

都會有引響 呵呵


每當半夜睡不著的我

家裡空當當時..

打開電視機

轉到 音樂 台


總是播著 算不舊也不新的悲傷歌曲

當他唱完這一段 點起下一曲

一首比一首悲傷

看著藝人們 唱著這些歌

他們是不是也有悲傷的感情 悲傷的家庭?


現在的我

我沒學歷 我不會讀書 沒工作歷練 什麼都不會...

未來我 要拿什麼拼 要拿什麼養自已?

雖然我 17 歲

對有些人眼光來說 我是不是想太多 想太遠


對我來說

這些還是微不足道

這社會 在不看遠

再不看清楚

被騙 被拐 被蒙在谷底 

傻傻被這社會利用 都不知道...

因為 現實" 因為 錢"

錢這種東西 害人不淺

人的需求 永遠滿足不了







有太多東西想得到手

但是 卻不懂得珍惜

東西一出新品

又跑去買新品





對某些人來說 這是他能享受的

對某些人來說 這是奢侈的

對某些人來說 乾我屁事






看著我家樓下 那鄰居

你看看  早上8~9點澆花"

錯了嗎? 滴到你家遮雨棚 '

你10點多 就上來講一下 那就算了'


下午3點多 澆花

又滴到你的遮雨棚

你他媽的是想怎樣?

你抗壓力太低 還是被老闆拐到哭了?

還是你嫌你房子太破?可以送我阿!

好好笑   你可以不要住這邊阿"





這社會 有錢 有地位 有能透過關係的人

可能活的都很快樂吧

金字塔頂端  的人  因該會很幸福

金字塔底下  的人 要多久 才能像他們一樣?

每天 吸空氣 拿著錢到處買東買西

走在這社會上 無幽無慮呢?




凌晨4點半

我累了:D

想破頭了 還在原地

這樣的生活 我好累

是要繼續讀下去

還是休息一年後的我 

出去一年後的我

再回來這學校

繼續讀書


怎才會是最好的呢?

DI 2008-12-02 23:51:19

是思考未來了嗎?
加油HA

什麼是滾輪?HEI

版主回應
啥麼滾輪

滾阿滾?

XD哪東東
2008-12-03 19: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