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3:13:23小鬼ˇ

假裝的快樂 已不再是...


以前假裝很快樂

現在也不例外

自信是什麼? 我都覺得變成無所謂的狀態



這樣的我

這樣的每一天

渾渾噩噩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錢 ? 幸福 ? 平常的幸福家庭?

到底要什麼 我都變成無所謂了





現在的我很沉默

原因 只有: 我真的不會講話...請原諒我說話的方式

可能有些開玩笑的語氣 讓你聽的很不舒服

對不起" 請跟我說一聲:) 我會改

對不起! 假如 以前因為我說錯什麼


我跟你們道歉


我真的不太會說話

我也變的很沒自信...



至從 剪了頭髮 變了沉默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真正快樂

我都好虛假的快樂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快樂 是什麼

虛假 是什麼

我已經混在一起了吧...




幾乎都是一個人 

到現在 還是不例外:)

自己承擔 自己受苦

家裡感覺越來越差

我越來越想逃家 越來越不想去學校

我到底怎麼了

過一天是一天”

呵呵呵呵...



我的人生 真不好過"

太多路要走

要多灣要過

我常常過錯灣

也後悔很多事情

到了現在

後悔也來不及...

只能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