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1:48:35小鬼ˇ

感觸很多(容易感傷小孩別看)




最近 

我很愛我這樣的生活

聽著 無樂不作


整個很愛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這段 

讓我想起 海角七號的演唱會

那段 田中千繪 跟 范逸臣

范逸臣  拼命的靜悄悄把信送到友子手中

回去沙灘上 抱著 田中千繪

只說了一句話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當這句話 說完時

我有點想哭:t   我真是個容易感傷的小孩


倒數日落的那一刻

心理忍不住想跟著 大喊

  3  ...


  唱完了第一首歌


弟二首 安靜下來

唱起  國境之南


全場尖叫:)

唱到一半

幾個人把項鍊 給了 田中千繪

范逸臣  只遠遠的跟她對望

當繼續唱下一段歌詞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整個大感動 :)

不久後 落慕 結束

真是的 都還想繼續看下去的說....


 對人的好 不是默默付出  
 訴說的太緩慢  是不是什麼都來不及?
 

          假如這句話 用在好朋友上  
            
                    是不是 要加緊腳步

         真的實際去做     不是默默付出
 
         對人的好  是不是要直接說出口...

         而不是等好朋友 互相吵架

         吵了之後 把以前付出的 劈哩叭拉說一大堆

         講了講          但是  是不是 當初自己付出卻沒講出口

         才會變成這樣呢?

         雙方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是很好嗎^^

        說不定 各退一步 還會是最要好的朋友哦^^

        朋友不是要互相體諒嗎?

        相信 真正要好的朋友:) 一定會體諒,包容對方的^^


婕小妞♥ 2008-10-24 19:33:20

-/- 好多愁善感噢你
吵架的時候 老實說 很多話都蠻傷的
或許. 有的時候很傷人
但是哪個好朋友之間沒有不滿???
相信何好後會更好:)

版主回應
呵呵:D

習慣就好囉!!
2008-10-26 01:21:00
杏仁]]☆,, 2008-10-20 21:54:15

人再吵架時說的話真的不能當真

要雙方都讓不才能恢復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