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51:54小鬼ˇ

我創曲:)   簡單謝謝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愛上你

簡單的風吹雨林

刺痛著我的心靈


如果這是愛

能不能讓我

瘋狂的一次

去愛妳

=====間奏======


下雨天 在街道上

看著情侶手握緊

我能發現 他們很幸福  哦哦~




我的愛 妳在哪裡

我的手還等著妳

不管多久 愛上妳 就是愛上妳



一秒鐘 一小時

時時刻刻都在想



妳在做什麼 看什麼

原來我這麼不懂



之後懂了妳 懂了妳所有

我也愛上妳所有的美好

一般人體會不到

我就是這麼瘋狂的去愛妳



時時刻刻 每分每秒

都在想念妳

我做的多 從不要求 回報

只想看見妳的微笑


謝謝妳 讓我想起這首歌曲



一秒鐘 一小時

時時刻刻都在想



妳在做什麼 在看什麼

原來我這麼不懂妳











 〃哈哈 以上是本人想到=_= 沒涵義  阿里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