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05:57小鬼ˇ

♂今年夏天 事多無"禮"頭♀

今年夏天

話說: 發生不少事情


才正要過完7月這樣!








事物該結束 都結束!
寫下完美的結局這樣? 








人 有這麼多煩惱


為什麼都不能像小時後


單純 簡單 沒心機 這樣!



長大了  思想多了 煩惱多了  壓力也大了



















近幾天  


不愛說話這樣
心裡還存在一些事情
他不平衡 也不完美

小事情 再心裡觸動著某一條引導線
哪天 不小心又再度爆發
   我怕 我只不過是個
   沒理智的 傢伙




簡簡單單 的 小生活
一個人可以過多久...
害怕不已 一個人在家這樣
常常想 常常想
沒有依靠一樣 

全世界像跳票了似的
丟剩下我一個人 獨自奮鬥

我只要簡簡單單的小幸福
只需要那小點 那一小點
我能滿足


生命缺乏了些什麼
得到了 失去了
放手了 過去了

這樣 


簡簡單單的小生活

讓我過的很難過



什麼都不順

常常有想死的念頭這樣?


常常回頭想想
自己很蠢
改變了些什麼會是好的




學習慢慢看開 釋懷 
    忍耐 忍受一些不必要的事物?




我只求簡單小生活
   只求那一點幸福








 
要求不多的我
只想當一個平凡小孩








想找ˊ回快樂
想找ˇ回溫暖
想找ˋ回簡簡單單 的 願望





回不到以前
一步步踏向下個時空





過去錯過太多
未來捕捉些什麼泥補






不知道 不明瞭

簡單過 困難過

都要過






只能說 活在當下
有很多事情 很多事物






都會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