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9:21:31* ( ( 呆 馨 ) ) ♥

寶貝們 我好愛你們喔



























         我不想畢業喇!

         畢業就要離開你們這些我最愛的寶貝

         嗚嗚嗚嗚......

         希望你們....

         就算畢了業

         也要記得

         國中時  有一個寶貝叫『馨儀』

         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永遠都要記住我喔!

         回憶繪畫成最美的記憶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在路上遇到我

         記得要打招呼喔!!
 
         最愛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