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1:58:42* ( ( 呆 馨 ) ) ♥

快畢業嚕!! 嗚 ~ ~

幾年的時間,謝謝對我的照顧與關懷,讓我知道朋友的重要性要如何分辨,在短短的幾年中,發現你獨特的一面,心中很高興的說:(真高興能認識你),今後不管我們分離多遠,我們還要當最好最好的friend。

心中的不滿,煩悶的心情,快樂的歡笑,難過的離別,討厭的考試~這麼多的喜怒哀樂,只有你,能在我身邊鼓勵著我,幫助著我;只有你,能解除我心中的各各事情,如今要畢業了!痛苦的心情~帶給我們新的挑戰,今後,不管到哪~還要時常想想我這個好friend。

常常覺得時間短,但現在要畢業了!!如今要和這麼多好frend says bye~忍不住想哭,加上認識你這麼好的朋友,更捨不得畢業,如果能讓時間停止下來,我一定要把心中所有的話,分享給你。雖然無法讓時間停止,但你在我的心中,藏著很重要的地位,所以我們做個約定,如今分離多遠,要當一輩子的朋友。祝福你...有著幸福的未來。

要畢業了!要畢業了!雖然在心中有些開心,有些難過,但一想到要和你說再見,心中就好痛好痛喔!但我相信著,只要祈禱著、盼望著,上天就會讓我們有機會見面的時候,到時候,我們要帶著開心,歡笑的一面見對方,好嗎?最後...我祝福你~有好的未來,找到你的真愛。

畢業的心煩,心情的煩悶,你都感受的到~因為你和我一樣,有著難過的心情要說再見,但我們還是得笑笑的離開,這樣才能再自己的腦海日記留下難忘的回憶,所以我們做個約定,不可忘記對方,而且每天祈禱著,讓我們有機會見面的時候,這樣上天就會被我們的感動所讓我實現,所以我們要祈求著~忙碌時,也要常想起我唷!!不管離多遠,朋友永遠在你心中,最後祝福你...能實現你的願望,盼望著未來,等待著真愛。

那樣的日子 那樣的生活
我們一同走過.一同渡過
抹不去的記憶 忘不掉的回憶
願它能在快樂時 讓我們更加愉悅
願它能在哀傷時 讓我們會心一笑
敢謝我們曾有過那樣的歲月
讓我們有機會說一句”記得當年時~~”祝福~~~

朋友能夠相聚
乃是有緣
古文:修得同船渡.也得五百年
咱們兩能從不同的世界
來此相遇.相知.相惜
只因那份冥冥的因緣牽繫著我們
不管從前.不管未來
只願我們能珍惜我們所能相聚的時光
一份緣--等待我們的相遇
一份情--等待我們的相知
一份未來--等待我們的相惜
盼望我們能擁有---
最愉悅的時光~~~

歡愉的日子 總是如此短暫
思念的日子 總是如此漫長
同樣的時間不同的生活
總是令人無奈
同樣的人群不同的心情
總是令人不知所措
一切總是來匆匆 .去匆匆
讓我來不及把握
轉眼間又即將溜走
只想說一句”不捨”~~~

短暫的聚守
更可考驗彼此間的友誼
但我相信
我們一定能一起走過
沒有原因
只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珍惜過去
追求未來
把握我們所擁有的時光
~~~祝福你~~~


上一篇:基測!!.......驚驚

下一篇:我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