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2:26:39* ( ( 呆 馨 ) ) ♥

TANK的慶功簽唱會

昨天我去看TANK的

他真ㄉ很帥耶

我還滿早到ㄉ說

所以站在最前面

超級興奮ㄉ

ㄊㄉㄍ真ㄉ很好聽耶

如果我場ㄍ能跟ㄊ一樣

那我ㄅ就會跟ㄊ一樣紅

嘿嘿 開玩笑ㄉ啦

TANK上台ㄉ時候

我發現 TANK變瘦嚕!

而且變很帥

TANK總共唱ㄌ3首歌

1.延長比賽

       2.專屬天使

       3.城裡的月光

哇!哇!哇!

唱功真的很堅強 

唱到第2首的時候

突然握歌迷的手

我當然也有握到呀!!

因為我站在前面

呵呵

超級開心ㄉ說

上去簽名的時候

超級興奮ㄉ

整顆心就在砰砰ㄉ跳

我只跟TANK說要加油喔!!

TANK回我說

我會加油ㄉ  謝謝

哇! 超開心ㄉ




             永遠支持TANK的馨儀
          

上一篇:棒棒糖見面會

下一篇:棒棒堂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