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11:10* ( ( 呆 馨 ) ) ♥

逝去的愛情

逝去的愛情 曾經

     窗外的雨緩緩的下著,我無神的看著。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落在已成水塘的地面上。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是我無力的眼淚。
      點點滴滴,點點滴滴,過往的記憶累積。

      曾經,你的溫柔是我的港灣,
      曾經,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
      曾經的我,一直依靠著你,那個愛我的你。
      
      曾經,我為你而一再的堅強,
      曾經,我為你而不再落下淚,
      曾經的我,為了我愛的你,勇敢的去努力。

      直到那天,你給她溫柔的那天,我的一切沒了。
      我們三個僵持在那,我心碎,你無言,她竊喜。

      你說,你不再愛我,因為我太堅強了,
      你說,你不再戀我,因為我不需要你,
      而她,才是需要你的人,需要你保護的人。

      你說,隱瞞我的原因,是怕我會傷心,
      你說,欺騙我的理由,是怕我會崩潰,
      所以,才會一切都不說,一切都不講。

      那麼你為什麼現在要說?為什麼要令我傷心?
      你為什麼不問我需不需要你?為什麼要讓我崩潰?

      你怎麼會不知道我是為了你?為了你改變一切!
      但是你卻把這一切給親手毀掉,那我怎麼辦?怎麼辦?

上一篇:~ 感 覺 ~

下一篇:如果我們不曾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