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1:46:20【★】小綾_♥

我真的覺得...不要去計較一切...會比較快樂!!

自從校慶那天的卡片...

我老實說好了...

裡面有一.兩張是我之前還蠻討厭的兩個人...

也都曾跟他們有過不愉快...

不過因為卡片...

我希望卡片可以寫有意義的話~

以及...把心裡的話...告訴他們...

我是以一種"希望"的想法寫那兩張卡片...

我希望我跟他們可以忘掉以往的不愉快...

從新開始...

我不想再去計較之前的一切了!!

我發覺...

這樣~我的心情變好了!!

而且...

這樣對彼此都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這麼做有得到什麼東西似的~

我想...或許是得到了快樂吧!!

有時候...想通了~

你會發覺很多事你可以怎麼做~

會對彼此都好!!

我想有句話說的沒錯!!

我忘了那句話怎麼說了=   =

不過我知道那句話的意思大概是...

原諒或寬恕別人~是對自己最好的!!

應該是這樣吧....

哈哈....

反正....我覺得那句話說的真不錯!!

要去體會才知道!!^^

 

 

在這裡...順便說一件事...

不然還要再打一篇文章很麻煩=  =

就是呀...

我以前一直以為...

不會有人懂我的好...

不會有人珍惜我的好~我的付出...

但在不久之前~

我感覺到似乎還蠻多人懂我的好~

直到最近...

我發覺....

似乎我的好...

還是有人不懂...也不會珍惜...

雖然口頭上或用某些方式上說我哪裡好...

但是每次講我的好的時候...

都是說同一個好...

明明付出的不止那樣....

不是我想自誇等等...

我只是想說...

他雖然說了我的好...

但是卻跟我說另一個人怎樣怎樣的對他好...

可是老實說...

常陪在他身邊安慰他.鼓勵他.照顧他的人...

是我吧=   =

他卻覺得另一個人比較好...

我也不是想計較什麼...

我只是不太喜歡他在跟我說那個人的好時...

最後面補了一句...

你也是呀...你也對我很好=  =

這樣好像顯的我很小氣~

我不想聽他說那些~

我會忌妒等等....

拜託~那個人的好我也懂呀!!

因為他也對我很好呀!!

他是那種很照顧朋友的人呀!!

總之ㄋ....

我也不想在多說了...

如果他覺得那個人比較好的話~

就這樣吧!!

我也習慣了!!

也看開了!!

我還是很開心的!!^^

神秘人 2008-12-28 23:28:11

其實有很多事情是很不公平ㄉ!
但是不需要去計較這些....
至少自己沒做過虧心事...也是真心為身邊ㄉ每ㄍ人付出不是ㄇ?
而要做到互相ㄉ沒幾ㄍ吧!?包誇俺自己也沒辦法完全做到...
沒錯是要想開一點想ㄉ更遠點...是吧!?

版主回應
嗯嗯~

是呀....

ㄏㄏ~

想開一點是比較好的!!^^
2008-12-31 21:12:52
梨子 2008-12-28 16:55:00

呵呵=ˇ=

版主回應
ㄏㄏ.... ^^ 2008-12-28 18: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