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37:28【★】小綾_♥

拒絕...

唉.....

拒絕一個人的心...

好難喔....

需要...很大的勇氣!!

拒絕....

很傷人的心~

尤其~是拒絕一顆真心!!

更令人難受....

唉....所以...

我很不喜歡~拒絕別人!!

雖然...有些時候~

適當的拒絕...是必要的!!

但是...就是不喜歡拒絕人~

相信那種感覺~會很難受!!

今天...體會到了...

拒絕人的感覺~

比我想像的難受~ˊˋ

唉...

我也不想....

但是...會拒絕是有它的原因的...

相信可以理解...

我想....

被拒絕的人會很難受~

拒絕的人~也會跟我一樣...

很難受吧!!

所以...真的要考慮好~

值得的~才能拒絕~

不然...會很後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