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04:45♥ 邱小豬 ☜ 笨

{ { 崩 潰 . . . .

你的反應

我一點也不意外

做這件事之前我早有心理準備

也因為這樣

才會瞞你一陣子

我知道你不會聽我解釋

對你來說

我錯的很徹底

昨晚聽到你失望

和喘不過氣的聲音

那種難過

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的..

我只能哭

哭到累了就睡

起床準備還是哭

無助蔓延全身

感覺已經快失去你了...

你給我的要求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因為看到你

除了自責 就是難過

可是我知道

如果在不做

你就會從我生命中消失...

你可以不要我

但我不能沒有你...
************************
只拜託你答應我一件事

在你生日那天

不管你是不是還不能原諒我

請讓我幫你過

這是我

最後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