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04:45♥ 邱小豬 ☜ 笨

{ { 遠 ...

最近的你

因為一些事心情不好

每在電話裡聽到你”無奈”的嘆息

心裡就會自責一番

因為我連安慰你的能力都沒有

感覺自己很笨

說不出很有說服力的話...

只會說同樣的話....-----> (都過了,不然怎ㄇ半?別想太多啦!)

那句話

連我自己都說膩了

很多次都想跟你一樣

說一些能讓你領悟的話...

可是怎麼想都想不出個所以然= =

所以只要一講完電話

我的心情 就會變的很低落..

-----------------------------
發現在學校

你真的都不會來找我說話

有時候看你的臉臭臭的(想說算了)

可是都是對我 對其他人都可以笑笑

阿我是長的很醜嗎= =?

還是你討厭我ㄚ?

討厭你只對別人笑啦!

臭著臉要我怎麼跟你打招呼阿~

說我 自己還不是一樣...

之前我們之間只隔著一條河

現在已經是海了..